疫情宅經濟!御品鵝油香蔥、鵝油辣椒 炒菜拌飯總相宜

2022-07-11



近年隨著食安問題相繼浮出、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;國民們對於健康意識的認知與價值觀亦相對抬頭,尤其反應在飲食行為的注重。像是每日烹煮時所需的食用油,便時刻被專家學者拿來比評,而研究發現「鵝油」富含不飽和脂酸,是動物油裡對人體最不會造成負擔的油品。

鵝油除了兼具獨特的風味、低熔點和易於接受的特性之外,其中俗稱“好的膽固醇”更能降低身體管路脆化及堵塞風險,不僅深受消費者喜愛歡迎之外,更逐漸取代了傳統豬油及沙拉油的市佔率。

「鵝油香蔥」成分簡單,由鵝油、紅蔥頭翻炒產出色澤金黃的黃金鵝油,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香料及色素,民眾買回家不論是炒菜、拌麵,只要加一匙就能品嘗美味;把傳統油蔥酥從調味的配料角色,提升成料理中畫龍點睛的風味醬汁,讓忙碌的日常也能輕鬆品嚐到美味料理!


身為國內鵝油食品製造大廠的卜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馬欣湉認為:台灣得天獨厚的好環境,能養出比其他國家品質更優的鵝;並且堅持只取每隻鵝的腹部來製油,只因她知道整隻鵝只有腹部的油脂是最純淨的!並配合農委會政策,與養鵝戶達成長期合作,提高規模養鵝的經濟效益、兼顧生態及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。

疫情爆發後,宅經濟發威,讓目前台灣最大的食品廠旗下生產的御品鵝油香蔥、醫生健康日記鵝油辣椒、鵝油麻辣鴨血等相關鵝油產品,更在疫情之下成功搶進全國市場獲得亮眼的銷售成績,受到民眾歡迎成為家庭必備料理調味醬汁,在餐桌上品嚐最天然幸福的好味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