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品能量-客家桔醬300g

商品名稱:

客家桔醬

規格介紹:

300g/公克

詳細介紹:

◆品名:客家桔醬

◆商品重(容)量:300g
◆成分:新鮮酸桔、糖、鹽、辣椒、米酒、維生素C(抗氧化劑)

◆產地:台灣
◆保存方法:完整包裝,放置陰涼乾燥處,避免高溫陽光直射;因本產品未添加防腐劑,因此開封後,請冷藏並盡速食用完畢。
◆食用方式:搭配白斬雞、三層肉、糖醋魚、炒麵、火鍋沾醬等風味更佳。

客家桔醬披薩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dv4vJfaisk
◆注意事項:

1.白色內蓋需全部打開。

2.天然酸桔的果膠含量會隨著成熟度不同,而有所變化。因本產品堅持天然不加膠,所以會因為每批酸桔果膠含量的不同,黏稠度也略有不同。

3.若有分層狀態乃正常現象,使用前請均勻搖晃,風味不變,酸甜美味。

4.客家桔醬屬於客家人特有之產品,客家人常用於雞肉、白切肉及涼拌蔬菜,在使用時因為為追求全天然,不添加防腐劑、不添加澱粉,所以必需要使用瓶口小、接觸面積小,可以讓米酒能完全覆蓋到醬料上,達到完全防腐的效果。有時流動性不佳,是因為都使用100%酸桔原本的天然果膠,完全没有添加澱粉,所以客家人常會搭配筷子使醬料順利倒出,是需要用耐心的傳統美食。

◆保存期限:2年(未開封常溫下)

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
◆名稱:卜立股份有限公司
◆電話:0800-888-620
◆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文心路132號14樓
◆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A-153311051-00000-7

◆本商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1500萬,投保金額不等同於理賠金額。

◆本工廠已通過 ISO 22000 及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。

◆本產品於全台全聯福利中心皆可購買

◆批發、代工歡迎來電洽詢:+886-3-4965558